淆洝乱

突然发现个人介绍全没了,简而言之,大概是个有点挑食的杂食。
试图复健中(大概)。

【布金】布伦达日记绝赞UP中!

•硬件雷狮软件布伦达(旧设穿越平行时空状态中)x lo主所理解的原著金
•私设多如玻璃,刀子少如狗粮
•日常ooc,望多包涵


星历xxx年5月10日

刚许完“期待世间能够实现绝对正义”的愿望,没想到生日一个月后会来到这种鬼地方。

哪怕这里同样是凹凸大赛,醒后的位置同样是“自己”的根据地,肉体依然是雷王星的三太子,很显然,我不该是向往“自由”的雷狮。

我很清楚,我是布伦达。

然而没办法,专属于“我”的终端显示,“我”房间不同于布伦达审美的装饰物,“我”不同以往的衣着,它们都在告诉我——回不去了。

我应当正处在另一平行时空中,无碍,总归是能够参加凹凸大赛实现愿望。

见到了现在名叫卡米尔的雷鸣,还多了两个海盗团的恶人跟班,心情复杂。



星历xxx年5月21日

有惊无险度过了十一天。

昨日雷鸣问我怎么不吃烤串不喝啤酒了。啧,雷狮你为什么就不能就老老实实做个王族愣是给我整什么幺蛾子?要不是嫌直接暴露会惹来太多麻烦,干脆独自行动得了。

雷鸣得知真相后的行为无法预测,那个帕洛斯看着和善,怕是会成为之后捅向我的一把利刃。



星历xxx年6月23日

去了趟大厅。

那个大赛第二的格瑞我是认识的,他的星星去哪儿了?

不过想想也是,连平行时空的“我”和我性格审美也是大相径庭的,更何况是他人。

但不管是哪个他作为敌人都很危险。

不过作为他的发小金比起我的之前时空中的金更加天真,可以利用。

顺带一提,金看起来很像是正义阵营的人,对他稍微有些好感。




星历xxx年7月28日

看来我的演技并不怎么到位。佩利直觉敏锐,卡米尔了解“雷狮”,帕洛斯狡诈,是我轻视了他们。

确定这具肉体仍然是“雷狮”的情况下,卡米尔在迷宫中失踪估计是有意为之。

不管怎样,我被另外两个恶人袭击受重伤是不争的事实。

幸亏这迷宫能够变化,好歹没让我那么丢脸地死去,而是被金救起。

实在是令人羞愧。




星历xxx年7月29日

重复一遍,金真是个好人,不愧是我正义阵营的顶梁柱。

那个四眼仔抱着的只剩下脑壳的机器人竟然劝金把我扔下置之不理?

金没有同意,甚至郑重地拒绝了他,身为王族,我认为金有资格成为我忠实的朋友。



星年xxx年7月30日

今日和金一起遇到了安迷修,他竟然劝我下辈子做个好人?

心情何止复杂,同样和金身为正义阵营的人,我却想剔除他在我方的资质。

平行时空的“雷狮”与安迷修的关系看起来和我与复仇骑士的关系一样不好。

反正在那个时空我和那个恶人一见面也是动刀动锤的。

而令我没察觉的是,帕洛斯和佩利也在,他们不知用何方式隐藏气息,趁我抵挡安迷修攻击时发起袭击。

是金替我挡住了致命一击,并寻机用矢量疾走带我先行离开。

毕竟我的伤势其实并痊愈,虽能与他们硬拼,但结果到底对我是有伤害的。金看起来大大咧咧,内心却一直很细腻。

到安全的地方后我才发现,不知是否因为抵挡攻击时,四周建筑物被击碎从而形成的小石子划伤了他裸露的皮肤,金的身上有多处划痕擦伤。

发现我盯着他的伤口,他竟然笑着对我说他没事,只是小伤而已。

劝你别笑,你笑我心里就跳得有点快,甚至想仔细地舔你的伤口。

不,等等,我怎么能对朋友有这种想法?

那些奇怪的感觉一定都是因为吊桥效应。

吊桥效应有毒。





星历xxx年8月3日

有点儿气。

要不是我拉得紧,金估计就想要跳过去把那个什么罗德烈的机器人拉过来。

那个叫凯莉的恶人还说什么“王族妒夫的神情真是难看”,真是天大的笑话。

我不过只是有点担心被我承认了的朋友而已。





星历xxx年9月15日

今日在恶人凯莉的恶意诱导下不小心说出了真心话。

好了好了,我承认行了吧,我喜欢上你了。但是我们真的会有未来吗,在这个大赛中。




星历xxx年10月1日

和金一大突破的纪念日,他口腔内有点甜,是不是凯莉最近又给他投喂了什么奇奇怪怪的甜心?

明明是挺开心的日子,如果雷王星的大皇子不来的话我会更开心。果然哪个时空的他都很令人讨厌。不过他说的那句“不管发生什么变化你依旧令人厌恶”实在让我有点在意。






星历xxx年11月25日

在金的生日这一天实现了和他约会的目标!!!

重点是还完成了全垒打,开心。





星历xxx年11月26日

不知道他从哪里听来的谣言,认为我死了雷狮就会回来,总之卡米尔对我实行了暗杀。

不愧是他,冷静自持。知道我必定会在金生日当天对金下手,也预料到第二天的我会因为愉悦满足的心情从而放松警惕。

他没猜到,我也没想到的是,前一天累得不行的金再一次替我挡住了攻击,以他的生命为代价。

不管是作为雷鸣又或者是卡米尔,我不会也不能够对身为弟弟的他下手。但这不意味着我能够容忍硬生生夺走我温暖、幸福与爱的杀手。





星历不知道多少年后的不知道哪一天

我好累,累到记不起今天是哪一年的哪一天。

但我终于成为最后的胜利者。

可是创世神问我,是选择复活恋人亦或是实现绝对的公正正义。

不愧是创世神,清楚精准地了解我的愿望,然后残忍地让我二选一。

我看到创世神身边的七神使,可能是因为要见未来的同事,他们都没戴面具,有一个女性金发蓝眸,和我的恋人很像,同我恋人的姐姐一摸一样。

那位女性神使也看着我,眼里带着不易察觉的希冀。

太久了,已经快记不起你的模样。

最终我呼出一口气,金你一定能够理解我的吧?希望登格鲁星脱离贫困的你一定能够理解的吧?

“我想要实现世间永远的公平正义。”

我分明看到,这句话说出的瞬间,那名女性神使眼中仿佛有什么东西随此死去。

正如同当年的我一样。




据《凹凸史书》记载,创立了理想王朝的最伟大王族之一雷狮一生未娶,孤寂一生。有人称这位暴躁而追求绝对公正的王与七神使之一的秋不和,然而面对秋的多次挑衅却始终沉默隐忍。野史传言秋的弟弟曾是这位王者的恋人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